新華網 正文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行賄案二審開庭 
2017-12-27 18:3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首爾12月27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韓國首爾高等法院27日開庭二審韓國三星電子集團實際控制人李在鎔涉嫌行賄案。

  當天,二審過程中,檢方再次建議判處李在鎔12年有期徒刑,並追加指控其行賄行為。檢方披露,2014年9月12日,李在鎔第四次私會時任韓國總統樸槿惠,但李在鎔當庭否認這一指控,其律師團繼續對其做無罪辯護。預計二審判決將于明年1月底宣布。

  今年8月,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一審判決李在鎔行賄、挪用公款、向海外轉移資産、隱匿犯罪收入、作偽證5項罪名成立,判其5年徒刑。李在鎔律師團不服判決,提起上訴。韓檢方曾在一審中提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判處李在鎔12年監禁。

  現年49歲的李在鎔,于今年2月受到檢方指控,稱其通過賄賂換取樸槿惠當局于2015年給予三星集團旗下公司政策方便,以有助于作為三星電子副會長的李在鎔加強對整個集團的掌控。

相關連結: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一審獲判5年有期徒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利萬高速公路即將開通運營
利萬高速公路即將開通運營
霧裏漁夫
霧裏漁夫
2017軍旅影像:這一年,中國戰機很忙
2017軍旅影像:這一年,中國戰機很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217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