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驗證“慰安婦”協議 日本輿論擔心日韓關係將再度緊張
2017-12-27 07:34:42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韓聯社26日報道,韓國政府27日將公布針對2015年韓日政府達成的“慰安婦”問題協議的驗證結果。日本輿論擔心,如果韓國有意廢棄該協議,日韓關係將再度緊張。

  韓國外長康京和26日舉行記者會稱,“慰安婦”問題是人權問題,樸槿惠政府與日方達成該協議前沒有與韓國的“慰安婦”受害者進行充分溝通。

  日本共同社26日稱,日本政府一貫要求履行該協議,但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政府今後計劃聽取所有在世“慰安婦”共32人的意見。根據韓方的應對,日韓關係可能惡化。不過有意見指出,韓國希望日本首相安倍參加明年的平昌冬奧會開幕式,因此有意避免在此之前刺激日方,可能在冬奧會後決定是否廢棄協議等具體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小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利萬高速公路即將開通運營
利萬高速公路即將開通運營
霧裏漁夫
霧裏漁夫
2017軍旅影像:這一年,中國戰機很忙
2017軍旅影像:這一年,中國戰機很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776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