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載有中國遊客大巴在冰島發生車禍致1死多傷
2017-12-28 04:21: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2月27日,在冰島雷克雅未克,中國駐冰島大使館工作人員與冰島國家救援中心人員交談。新華社發

  新華社哥本哈根12月27日電(記者石壽河)雷克雅未克消息:據中國駐冰島大使館消息,一輛載有40余名中國遊客的大巴27日在冰島南部發生車禍,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傷。

  中國駐冰島大使館援引冰方通報説,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11時左右,這輛旅遊大巴在距離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約250公里的維克鎮附近發生傾翻。傷者中有10余人傷勢較重,已被送往雷克雅未克的冰島國家醫院接受救治,冰島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中國駐冰島大使館獲知消息後,立即啟動領事保護應急機制,使館官員赴冰島國家救援中心和冰島國家醫院了解情況,促請冰方全力救治受傷人員,並盡快查清事故原因。

  大使館同時提醒,冰島冬季氣候條件較差,中國赴冰遊客務必注意人身及交通安全。

 

 

遊客滯留比利時,急!使館妥善應對解決,暖!

中國使館提醒十一赴斯裏蘭卡遊客注意安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朋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迪慶:冬季觀鳥引客來
雲南迪慶:冬季觀鳥引客來
中國軍隊2017:打造實戰化訓練“升級版”
中國軍隊2017:打造實戰化訓練“升級版”
年終報道:2017身邊的感動
年終報道:2017身邊的感動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2217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