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總理警告將打擊“來自任何方向的威脅”
2017-12-28 11:21: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2月27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27日表示,以色列將採取行動阻止針對以色列的致命武器的生産,所擁有的強大空軍力量能對抗來自任何方向的威脅,足以打擊各種距離范圍內的目標。

  內塔尼亞胡當天出席在以色列南部哈特澤裏姆空軍基地舉行的飛行員畢業典禮並發表講話。他説,以色列不允許伊朗在敘利亞建立軍事基地,將採取行動阻止這方面的威脅。

  內塔尼亞胡還表示,以色列不會允許、也不會容忍活躍在加沙地帶的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或其他“恐怖組織”採取針對以色列的“恐怖升級行為”。

  記者在現場看到共有36名戰機飛行員接受翼形畢業徽章,其中包括一名女飛行員。畢業典禮以模擬實戰的方式全面展示以軍各種戰機的攻擊性能,歷時3分鐘的F-35聯合攻擊戰鬥機表演展示出優異的低空和超低空機動性能。

  據出席畢業典禮的以色列國防部長利伯曼介紹,以色列空軍已經裝備先進的無人機,以及分別防禦遠端、中程和短程導彈威脅的“箭”式反導係統、“大衛彈弓”和“鐵穹”等多層次防禦係統。從美國引進的9架F-35戰機也已正式列裝以色列空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迪慶:冬季觀鳥引客來
雲南迪慶:冬季觀鳥引客來
中國軍隊2017:打造實戰化訓練“升級版”
中國軍隊2017:打造實戰化訓練“升級版”
年終報道:2017身邊的感動
年終報道:2017身邊的感動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179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