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共總統候選人格魯季寧遞交參選文件
2017-12-29 09:47: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2月28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聯邦共産黨總統候選人、莫斯科州企業“列寧國營農場”場長帕維爾·格魯季寧28日向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遞交了參加總統選舉的文件。

  俄共23日推舉格魯季寧作為該黨總統候選人參加2018年總統選舉。格魯季寧係無黨派人士,但他表示完全支援俄共思想,將攜俄共制定的競選綱領參選,其競選總部將由俄共中央委員會主席久加諾夫領導。

  作為政黨候選人,格魯季寧需向中央選舉委員會遞交的文件包括同意參加競選的聲明、黨派代表大會有關推舉候選人的決議、證明本人生平的資料以及證明個人收入、支出、賬戶、存款和證券等的資料。中央選舉委員會將在5天內審核這些文件並作出決定。

  格魯季寧生于1960年,1995年至今擔任“列寧國營農場”場長,曾多年任莫斯科州杜馬代表,從2012年8月起任俄政府專家委員會成員。

  俄國營農場場長格魯季寧將作為俄共候選人參加明年總統選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龍”號開始向中山站卸貨
“雪龍”號開始向中山站卸貨
新疆多部門積極應對暴雪天氣
新疆多部門積極應對暴雪天氣
中國火星村項目通過專家評審
中國火星村項目通過專家評審
冬日棧橋觀海鷗
冬日棧橋觀海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218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