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紐約時報廣場“粉碎過去”迎新年
2017-12-29 13:05: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12月28日電 過去一年有不順心的事?把它們“粉碎掉”吧!28日,一臺巨大的碎紙機出現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當地民眾和遊客可將2017年的諸般不如意寫下來放入碎紙機,以嶄新的姿態迎接2018年。

  據報道,“粉碎過去”活動迄今已經連續舉辦了11年,今年的活動始于28日中午12點,持續一個小時。人們在紙上寫下諸如“沒工作”、“吃得不好”、“看電視上癮”等過去一年令自己感到遺憾或痛苦的事。

  主辦方紐約時報廣場聯合會介紹説,該活動受到拉美新年傳統的啟發。為了迎接新年,拉美人將象徵糟糕過去的一些物品放入木偶中,然後點火焚燒,以示凈化。

  紐約時報廣場聯合會主席湯普金斯説:“在時報廣場,我們不會點火,但邀請所有紐約居民和遊客同我們一起,‘粉碎’過去一年的不愉快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敏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龍”號開始向中山站卸貨
“雪龍”號開始向中山站卸貨
新疆多部門積極應對暴雪天氣
新疆多部門積極應對暴雪天氣
中國火星村項目通過專家評審
中國火星村項目通過專家評審
冬日棧橋觀海鷗
冬日棧橋觀海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185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