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凍”迎新年
2018-01-02 15:50: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月1日電 除舊歲、迎新年之際,從中西部到東北部,美國大部分地區遭遇寒潮襲擊,致使90%的美國人是在室外氣溫低于零攝氏度的情況下迎來2018年第一個早晨。

  美國國家氣象局報告説,在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新年夜氣溫低至零下26攝氏度。這不僅創下1884年以來新低,而且迫使當地人取消了除夕夜燃放煙花的傳統活動。元旦早晨,艾奧瓦州得梅因市氣溫一度低至零下31攝氏度,當地一家露天滑冰場被迫關閉。

  據此間媒體報道,在過去兩天的極寒天氣裏至少有3人被凍死,其中一起事件發生在西弗吉尼亞州查爾斯頓,另外兩起發生在東北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縣。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報稱,盡管未來幾天氣溫有望回升,但本周晚些時候,美國大部分地區將面臨新一輪嚴寒考驗。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冰雪慶新年
冰雪慶新年
品書香 迎新年
品書香 迎新年
新年送溫暖
新年送溫暖
世界各地迎新年
世界各地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199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