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名美軍士兵在阿富汗東部交戰中死亡
2018-01-03 05:32: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月2日電(記者蔣超)由美國主導的北約“支援阿富汗任務”部隊2日表示,在阿富汗東部楠格哈爾省1日發生的一場交戰中,有1名美軍士兵死亡、4名美軍士兵受傷。

北約“支援阿富汗任務”部隊在一份聲明中説,交戰發生在楠格哈爾省阿欽行政區,兩名受傷士兵目前傷情穩定,另兩名受傷士兵已重返崗位。聲明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據阿富汗媒體報道,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正在阿欽行政區與阿富汗軍方和北約部隊交戰。該行政區是“伊斯蘭國”在阿東部活動最猖獗的地區之一。

  “支援阿富汗任務”是北約在2014年駐阿富汗國際安全援助部隊任務結束後的後續計劃,旨在向阿安全部隊提供培訓、指導和協助。據“支援阿富汗任務”官網資訊,目前共有來自39個北約成員國及夥伴國的1.3萬人參加北約“支援阿富汗任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孫廣見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冰雪慶新年
冰雪慶新年
品書香 迎新年
品書香 迎新年
新年送溫暖
新年送溫暖
世界各地迎新年
世界各地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