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東部多地迎來史上罕見低溫
2018-01-03 07:16: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1月2日電(記者 王文)受來自北極的強冷空氣影響,美國東部多地2日迎來罕見低溫。

  新年第二天,紐約州的格倫斯福爾斯市氣溫跌至零下31攝氏度,為1968年以來最冷的一天。位于美國和加拿大邊境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已經由于嚴寒結冰。

  新罕布希爾州的曼徹斯特當天最低氣溫為零下23攝氏度,為該市自1999年以來最冷的一天。新英格蘭地區部分學校因為低溫停課。

  在紐約市,布萊恩公園的噴泉已結冰多日,引來遊客駐足圍觀。市長辦公室官方推特賬號當天發布推文,提醒市民關注天氣預報並注意保暖。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新年第一周,寒冷天氣將持續控制美國東部、南部及中西部的很多地區,暴雪、強風及大幅降溫等天氣將輪番上場。本周晚些時候,東北部沿海地區將迎來降雪,其中波士頓預計降雪量達10釐米至15釐米。

+1
【糾錯】 責任編輯: 于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冰雪慶新年
冰雪慶新年
品書香 迎新年
品書香 迎新年
新年送溫暖
新年送溫暖
世界各地迎新年
世界各地迎新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