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秘魯客車墜崖事故遇難人數升至36人
2018-01-03 09:47: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馬1月2日電 秘魯衛生部2日宣布,當天在首都利馬附近發生的長途客車墜崖事故死亡人數已升至36人。

  秘魯總統庫琴斯基在推特中對車禍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他説,對于國家來説,遭遇如此嚴重的交通事故令人極其悲痛,政府已派出救援人員全力營救。

  當天上午,一輛載有50多人的長途汽車從瓦喬市出發,在開往利馬的途中與一輛卡車在被稱為“魔鬼彎”的彎道處相撞,墜下百米深崖。目前,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秘魯曾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交通事故死亡率最高的國家之一。路況、車況較差以及駕駛員無證駕駛、疲勞駕駛和酒後駕駛等是導致交通事故頻發的主要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冰·城
冰·城
探訪“熊貓幼兒園”
探訪“熊貓幼兒園”
南京明城墻進行修繕
南京明城墻進行修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2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