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秘魯長途客車墜崖事故死亡人數升至48人
2018-01-03 13:26: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馬1月2日電秘魯警方2日晚證實,當天上午在首都利馬附近發生的長途客車墜崖事故死亡人數已升至48人,另有6人受傷。

  當天上午,一輛從瓦喬市出發的長途汽車,行駛至利馬以北70公里處一段彎道時,與一輛迎面而來的卡車相撞,墜下百米山崖,落在海灘上。6名傷者已被救援人員送往醫院接受救治。由于傍晚漲潮,營救工作已停止。

  警方此前通報,這起事故造成至少25人死亡。據初步調查,事故發生時兩車都超速行駛。

  事故發生後,秘魯總統庫琴斯基和部長會議主席(總理)阿勞斯向車禍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庫琴斯基説,如此嚴重的交通事故令人極其悲痛。

  秘魯交通事故多發,路況、車況較差以及駕駛員無證駕駛、疲勞駕駛和酒後駕駛等是導致交通事故頻發的主要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于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極風光·可愛生靈
南極風光·可愛生靈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冰·城
冰·城
探訪“熊貓幼兒園”
探訪“熊貓幼兒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0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