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肯尼亞警察遭“青年黨”武裝分子襲擊 5人死亡
2018-01-03 19:38: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月3日電(記者金正 王小鵬)肯尼亞官員3日説,在肯東北部與索馬利相鄰的曼德拉郡,2日晚發生索馬利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襲擊警察事件,造成5名警察死亡。

  肯尼亞東北部地區協調官馬哈茂德·薩利赫在電話中告訴新華社記者,當地警察2日晚巡邏時遭到“青年黨”武裝分子伏擊,4名警察當場死亡,多人受傷,其中1名受傷警察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襲擊還導致一輛警車被燒毀。

  薩利赫表示,警方目前正在追捕這些武裝分子,並對事件展開調查。肯尼亞已在靠近索馬利的邊境地區加強了安全力量。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極風光·可愛生靈
南極風光·可愛生靈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冰·城
冰·城
探訪“熊貓幼兒園”
探訪“熊貓幼兒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205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