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柏林一監獄一周內多名犯人越獄
2018-01-03 20:18: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月3日電(記者田穎)據德新社日前報道,德國首都柏林的普勒岑湖監獄不到一周內疑有9名犯人先後越獄。除1人自首、1人被捕外,其余7人仍在逃。

  上周,這所監獄4名在押犯人越獄,他們所犯罪行包括偷竊、勒索以及嚴重傷害罪等。

  2日,這所監獄又曝出越獄傳聞。隨後,柏林地區司法負責人迪爾克·貝倫特公布,在從耶誕節到新年假期的一周內,監獄共有9人越獄或逃離,其中4人鑿墻越獄,另外5人因罪責較輕,屬于“開放式”羈押,即白天在監獄外工作,晚上回到監獄服刑,但這5人或出獄後未歸,或從獄中逃離。

  目前,柏林司法當局遭到猛烈批評,要求貝倫特辭職的呼聲高漲。

  柏林警方正在通緝這幾名逃犯,普勒岑湖監獄正展開安全檢查。據悉,該監獄關押有360余名罪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極風光·可愛生靈
南極風光·可愛生靈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冰·城
冰·城
探訪“熊貓幼兒園”
探訪“熊貓幼兒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220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