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士兵開槍打死一名巴勒斯坦少年
2018-01-03 22:4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1月3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衛生部3日宣布,一名17歲的巴勒斯坦少年被以色列士兵開槍打傷後不治身亡。

  衛生部説,這名少年在約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北部一個村莊被以軍士兵開槍打傷,傷勢極為嚴重。紅新月會救護人員將他送往醫院救治,但他最終不治身亡。

  當地目擊者告訴新華社記者,一隊以色列士兵當天闖入這個村莊,與當地人發生衝突。以軍士兵在衝突中向這名少年近距離開槍。

  自去年12月6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後,巴以緊張局勢不斷升級,約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帶的巴勒斯坦人持續抗議示威,並與以軍發生衝突,造成人員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孫廣見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極風光·可愛生靈
南極風光·可愛生靈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冰·城
冰·城
探訪“熊貓幼兒園”
探訪“熊貓幼兒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06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