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金正恩下令重開板門店朝韓聯絡熱線
2018-01-03 21:11: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金正恩下令重開板門店朝韓聯絡熱線

  據朝鮮中央電視臺3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當日已下令重新開通板門店朝韓聯絡熱線,以商討朝鮮參加下月在韓國平昌舉行的2018年冬奧會事宜。

  【要聞二】伊朗多地示威變流血衝突 逾20人死亡

  伊朗多地爆發示威衝突。伊朗國家電視臺2日報道,伊斯法罕省前一天晚上的示威衝突導致9人身亡,包括一名伊斯蘭革命衛隊隊員。至此,衝突導致的死亡人數超過20人。

  【要聞三】尼日利亞東北部一清真寺遭襲10人死亡

  尼日利亞軍方3日證實,尼東北部博爾諾州甘博魯鎮一座清真寺當天早上遭自殺式襲擊,造成10人死亡、多人受傷。

  【要聞四】德國跨年夜焰火致死兩人 性騷擾仍有發生

  德國多地跨年夜慶祝活動發生意外,警方確認兩人燃放焰火時死亡,另有多人受傷。在首都柏林和第四大城市科隆,警方接到多起性騷擾報案。

  【要聞五】與阿聯酋簽“陰陽合同”?李明博出面否認

  隨著韓國檢方對前總統樸槿惠政府黑幕的調查擴大,另一名前總統李明博執政時期的“黑料”進入公眾視野。李明博接受媒體採訪時否認曾就核電出口與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政府簽訂“陰陽合同”。

  【要聞六】《自然》列出2018值得期待科學事件

  新一年科學界有什麼值得我們關注的事情?從各國耗資巨大的太空任務到基因編輯,英國《自然》雜志2日選出了多項可能在2018年會給科學界帶來影響的事件。

  【要聞七】“埃莉諾”風暴導致法國20萬戶家庭停電

  法國國家電網運營商3日説,由于“埃莉諾”風暴肆虐,當天上午法國境內約20萬戶家庭遭遇停電,停電的家庭集中在法國的北部和東部。

  【要聞八】聯合國機構:44.5萬名阿富汗平民2017年因戰亂流離失所

  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協調廳阿富汗辦事處3日表示,2017年全年共有約44.5萬名阿富汗平民因持續的戰亂衝突而流離失所。

  【要聞九】肯尼亞警察遭“青年黨”武裝分子襲擊 5人死亡

  肯尼亞官員3日説,在肯東北部與索馬利相鄰的曼德拉郡,2日晚發生索馬利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襲擊警察事件,造成5名警察死亡。

  【要聞十】2017年北美電影票房總收入史上第三高

  根據美國相關專業統計機構日前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2017年北美電影票房總收入達111.2億美元,比2016年的歷史最高票房收入下降約2.3%,並略低于2015年,創下史上第三高的佳績。迪士尼公司則蟬聯北美年度票房收入冠軍。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極風光·可愛生靈
南極風光·可愛生靈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美國東部遭遇罕見低溫
冰·城
冰·城
探訪“熊貓幼兒園”
探訪“熊貓幼兒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2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