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白宮西翼將禁用個人手機
2018-01-05 14:26: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月4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白宮4日宣布,為防范安全隱患,自下周起將禁止白宮西翼的工作人員和訪客使用個人手機。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當日在一份聲明中説,確保白宮技術係統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是特朗普政府的一項要務,因此從下周起,白宮西翼的工作人員和訪客將被禁止使用個人手機。工作人員可以使用政府發放的手機處理公務。

  白宮西翼是白宮行政中樞所在地,包括總統橢圓形辦公室、內閣會議室、戰情室以及一些主要顧問的辦公室。

  據悉,這一禁令由白宮辦公廳主任約翰·凱利提出。有白宮官員透露,白宮的無線網絡連接了過多設備,而個人手機被認為在安全性上不如聯邦政府發放的手機。

  有工作人員擔心,禁令實施後,他們與家人保持聯絡將變得更加困難。據美國媒體報道,白宮發放的手機無法使用短信功能。目前,出席涉密會議的白宮工作人員已被要求在會前上交手機。

  自2017年年初就職以來,特朗普曾多次斥責白宮工作人員向媒體泄露消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會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會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遊客雨中邂逅紅嘴鷗
昆明滇池遊客雨中邂逅紅嘴鷗
多地迎來降雪
多地迎來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21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