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幣廚房、軍艦陽臺……全球魔法“家”邀你回家

新華網 2018-01-07 06:45:15 顯示圖片

銅幣廚房、軍艦陽臺……全球魔法“家”邀你回家

 

家,是最溫暖的牽挂,也是一座充滿魔法的城堡:它可以是銅幣廚房,也可以是軍艦陽臺……一起看看全球魔法“家”如何用手中魔法棒打造自己的夢想之家。

【哇!地下“霍比特人”小屋】2014年6月11日,英國波爾頓,兩個孩子的父親Olly Wotherspoon在自家後花園內造了一個“霍比特人”地下小屋,房屋的一半被埋在4英尺深的地下,該小屋設施齊全,有壁爐、逃生艙口,甚至還有一條秘密通道。

【酷!銅幣廚房】2017年2月4日,來自英國特爾福德的Matt Giles用一便士硬幣當瓷磚,共用2.7萬枚銅幣打造出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廚房地面。

【帥!軍艦陽臺】2017年3月30日,烏克蘭基輔,72歲的老人Olexander Shkolnik曾是一名海軍少校。退役後,老人將自家陽臺打造成了軍艦模樣,以紀念自己的海軍生涯。

【美!迷你版“巴黎凡爾賽宮”】2017年6月13日,英國67歲的DIY達人Adrian Reeman用超過30年的時間,將他的兩房單層住屋內部改造成了迷你版的“巴黎凡爾賽宮”。雖然Adrian從未造訪過真正的凡爾賽宮,但如今他覺得自己不需要去了。

【饞!令人有食欲的燈】2017年10月11日,日本藝術家Yukiko Morita是一名麵包狂人,她想把麵包擺放在房間的每個角落,但普通麵包無法長久存放,于是她創造了一款款誘人的麵包燈,即由真實的麵包制成,但實際功能卻是一盞燈。

【驚!讓你一不留神掉“洞”裏的魔毯】2017年10月24日,英國蘇格蘭,英國藝術家Scott Jarvie設計了一款視錯覺地毯作品,應用三維立體方式將作品與室內環境融合為一體,其巨大黑洞和漸變色為現代室內設計增添了一份視覺趣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84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