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總理稱政府永遠不會向恐怖主義妥協
2018-01-07 08:55:2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6日在吉隆坡指出,馬來西亞政府永遠不會向恐怖主義妥協。

  “國際保安對話會”當日舉行閉幕式,納吉布出席並講話。納吉布指出,盡管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已經遭受重大打擊,但該組織對東南亞和馬來西亞仍是嚴重威脅。

  2016年6月28日,“伊斯蘭國”恐怖分子用手榴彈襲擊了位于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的一間酒吧,造成8人受傷。這是馬來西亞遭受的首起恐怖襲擊事件。

  納吉布表示,馬來西亞必須做好充分準備,對極端恐怖主義保持高度警惕,同時要確保警方有足夠能力應付一切可能發生的各種恐怖主義事件。

  他強調,穆斯林必須中庸。他呼吁穆斯林世界的領袖們制定一個路線圖,向全球穆斯林宣傳這一中庸的宗教理念。他也希望宗教學者和宗教機構採取各種措施,打擊極端宗教思想。

  馬來西亞內政部副部長努賈茲蘭在會上透露,警方在2013年至2017年共粉碎19起針對馬來西亞的恐怖襲擊陰謀。(記者 趙勝玉)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溫暖冬日
溫暖冬日
萌貓總動員
萌貓總動員
雪中保暢通
雪中保暢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84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