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俄羅斯經濟學家:中國是創新發展的“火車頭”
2018-01-08 13:14: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明斯克1月8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白俄羅斯科學院經濟研究所所長別爾斯基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中國是當代創新發展的“火車頭”。

  別爾斯基説,中國超前的創新發展,能夠保證端到端數字化和機器人化的實現,促進智能産業和人工智慧技術的廣泛發展。此外,智能城市建設將大大提高中國的勞動生産率。

  別爾斯基説,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中國共産黨對國家的發展規劃有宏偉目標,中國也有足夠資源實現這些目標,不斷提高人民福利水準。

  他還表示,中國在外交方面提出建設“一帶一路”等新舉措,表明中國致力于促進國際社會實現協調穩定的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冬天,你想怎麼玩?
冬天,你想怎麼玩?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炫彩”冰雪節
“炫彩”冰雪節
冰雕炫彩
冰雕炫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226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