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推遲頒發“假新聞獎”
2018-01-08 13:51: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月7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總統特朗普7日宣布,將原定8日頒布“假新聞獎”推遲至17日頒發。

  特朗普當天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説,“假新聞獎”是非常重要的獎項,將授予那些“謬誤與偏見最多的”主流媒體。

資料圖

  數天前,特朗普曾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將于1月8日下午公布“假新聞獎”得主。而據白宮日程安排,特朗普將在這天下午到訪田納西州和佐治亞州。

  特朗普上任以來,經常在社交媒體上駁斥“假新聞”或批評媒體,《紐約時報》及有線電視新聞網等美國主流媒體是其頻繁抨擊的對象。

  作為對“假新聞獎”的回應,美國一家無黨派監督機構計劃向特朗普政府官員頒發“最不誠實、最腐敗”獎項。

  此外,美國多個夜間喜劇電視節目主持人還調侃該獎,宣布競選“假新聞獎”。

 

 

蒂勒森談特朗普:精神沒問題,只是有個性

特朗普棄用推特 用正式聲明怒斥班農“失心瘋”

不想浪費納稅人的錢 特朗普解散選民欺詐委員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後梯田景如畫
雪後梯田景如畫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麼玩?
冬天,你想怎麼玩?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26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