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秘魯近海發生6.8級地震造成兩人死亡
2018-01-15 00:26: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14日,救援人員在廢墟現場實施救援。新華社/安第斯通訊社

  新華社利馬1月14日電  秘魯國家民防局14日宣布,秘魯南部阿雷基帕地區附近海域當天淩晨發生6.8級地震,目前已造成兩人死亡。

  秘魯民防局負責人查韋斯證實,除部分民房倒塌外,地震已造成兩人死亡,近百人受傷。秘魯總統庫琴斯基已前往災區視察災情及安排救災事宜。

  據秘魯國家應急行動中心消息,秘魯南部地區港口均正常運營,未受到地震影響,但主要公路交通線南泛美公路部分路段被毀,救援人員正在搶修。

  秘魯地球物理研究所的消息説,此次地震震中位于阿雷基帕省近海,震源深度48公里,距該省沿海城市洛馬斯56公里。秘魯海軍已排除這次地震將引發海嘯的可能。

  秘魯位于環太平洋地震帶上,是地震多發國家。2007年8月15日,秘魯伊卡省曾發生7.5級地震,造成約600人死亡、1200多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幫兄弟回家”
“幫兄弟回家”
法國將召回全部受污染嬰兒奶粉
法國將召回全部受污染嬰兒奶粉
寒冬練“精兵”
寒冬練“精兵”
年貨促銷早 年味亦漸濃
年貨促銷早 年味亦漸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25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