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讓世界了解韓國料理 米其林廚師在仁川機場賣冷面
2018-01-18 06:45: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韓國仁川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定于18日正式投入運營,不僅方便人們出行,還提供品嘗韓餐的好機會。有興趣的旅客在這裏可以品嘗韓國廚師林正植的手藝,他在美國紐約的餐廳首次為韓餐摘得米其林美食指南之星。

  韓國聯合通訊社報道,林正植在仁川機場新航廈開的餐廳主要出售冷面和燉牛骨湯等經典韓餐,將隨新航廈同時開放。林正植希望,在仁川機場開餐廳能夠讓“世界更好地了解韓國料理的精髓”。

  林正植開在紐約曼哈頓的餐廳在2013年米其林美食指南中獲評一星,成為首家得到米其林肯定的韓餐餐廳,這家餐廳後來獲評米其林二星。在2018年米其林美食指南中,林正植的首爾餐廳也摘得二星。(袁原)【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為大橋“體檢”
為大橋“體檢”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大苗山歡度苗年
大苗山歡度苗年
無償獻血 奉獻愛心
無償獻血 奉獻愛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93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