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又談貿易問題:歐盟對待美國不公平
2018-01-29 11:34:47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日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再次談到貿易問題。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28日報道,特朗普承認,美歐之間存在許多貿易問題,歐盟對待美國“非常不公平”。

  在《每日郵報》的採訪中,記者問到特朗普對英國“脫歐”談判的看法。特朗普表示,如果是他,他可能會選擇另外一種談判方式。特朗普還現場演示了自己的做法:“我現在代表美國,我會採取更加強硬的方式。”

  特朗普接著説,美國和歐盟之間存在很多問題,從貿易方面看,這些問題可能更加突出,“當涉及到貿易問題時,歐盟對待美國非常不公平”。特朗普表示,美國的産品很難進入歐盟市場,但“歐盟卻在免稅或是非常低稅率的情況下將他們的産品發往我們的市場,這非常不公平”。

  此外,特朗普還表示,在貿易問題上對美國不公平的不僅僅是歐洲國家,只不過歐盟對美“非常非常不公平”。他認為這可能會給歐盟帶來不利影響。 (齊瑩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010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