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網絡安全企業積極尋求與中國合作機會
2018-01-31 20:04: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月31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國際網絡安全大會1月29日到31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舉行。隨著中國網絡産業尤其是物聯網産業的快速發展,以色列網絡安全巨頭紛紛將合作目光瞄準中國市場。

  全球知名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以色列捷邦安全軟件技術有限公司技術市場和創新部負責人朱尼·菲施拜因對新華社記者説,中國網絡安全市場非常大,這不僅因為中國有著巨大人口資源,更因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正在進入互聯互通的數字世界。

  菲施拜因表示,隨著物聯網時代的到來,中國孕育了巨大的合作機遇,他們非常希望與中國企業就如何應對下一波網絡攻擊展開更廣泛和更深入的合作。據介紹,目前捷邦安全軟件技術有限公司在北京和深圳都設有辦事處,並與阿里巴巴建立了合作關係。

  根據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的規劃,到2020年中國基本形成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物聯網産業體係,總體産業規模突破1.5萬億元人民幣,這將為中國網絡安全領域開展國際合作創造更大機會。

  以色列國防技術企業埃爾比特下屬的網絡安全供應商Cyberbit副總裁內裏·齊恩對記者表示,中國是網絡大國,有著巨大的市場空間,他們一直在探索和尋求在中國的合作機遇。

  本次網絡安全大會的一個重要話題就是“國際合作”。與會專家表示,互聯網是全球性的,網絡攻擊也是全球性的,只有國際合作才能有效抵禦“駭客攻擊”。

  以色列國家網絡安全部門負責人伊加爾·翁納在會上表示,鑒于網絡攻擊已經威脅到整個世界,最重要的解決方案之一就是要開展合作,建立國際網絡聯盟,共同利用先進的分析方法、人工智慧等技術發現網絡威脅並制定應對策略。

  據悉,國際網絡安全大會已經連續舉辦了5年,吸引了來自交通、安全、生産、通信、衛生與政府管理等各個領域的專家。來自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團和數十家跨國企業代表等上千人參加了今年的活動。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印象北極村
印象北極村
武漢:極不平衡轉體橋轉體成功
武漢:極不平衡轉體橋轉體成功
華山棧道“護路人”絕壁掃雪走紅
華山棧道“護路人”絕壁掃雪走紅
鐵路線上的“鏗鏘玫瑰”
鐵路線上的“鏗鏘玫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34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