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超過6個半小時!荷蘭人室內翼裝飛行創紀錄
2018-01-31 06:45: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荷蘭翼裝飛行員雅爾諾·科爾迪亞在一個翼裝飛行風洞實驗室裏連續“飛行”超過6個半小時,創下室內翼裝飛行時間最長的世界紀錄,相當于飛行924.42公里。

  在整個“飛行”期間,科爾迪亞懸浮在風洞實驗室的“人造”氣流中,姿勢與露天飛行幾無二致,不時做出與在露天飛行時一樣的翻轉動作。科爾迪亞露天飛行時曾在空中停留9分半鐘,得知世界第一家翼裝飛行風洞實驗室在瑞典斯德哥爾摩開放後決定嘗試最長能在其中懸浮多久。

  據英國《每日郵報》29日報道,科爾迪亞這項世界紀錄比預計懸浮時間長4個半小時。不過,報道未説明這項紀錄是否得到權威認證。(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傳統技藝進校園
傳統技藝進校園
面藝絕活為農民增收
面藝絕活為農民增收
新春挂飾節前走俏
新春挂飾節前走俏
“黃土地”刷出“新顏值”:延安兩千萬畝“林海”誕生記
“黃土地”刷出“新顏值”:延安兩千萬畝“林海”誕生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