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平昌冬奧會兩處運動員村舉行開村儀式
2018-02-01 20:56:3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韓聯社報道,根據平昌冬奧會組委會1日分別在平昌運動員村(雪上項目)和江陵運動員村(冰上項目)舉行正式開村儀式。

  報道稱,平昌冬奧會組委會主席李熙范、國際奧會主席巴赫、文化體育觀光部次官盧泰剛、大韓體育會會長李起興等200多人在平昌運動員村的國旗廣場出席了開村儀式。

  巴赫表示,平昌運動員村是歷屆冬奧會中最好的運動員村之一,希望選手在這裏積極備賽,共用奧林匹克精神加深友誼。盧泰剛表示,韓國政府將提供最好的服務,給選手們留下美好回憶。

  去年12月竣工的平昌運動員村共有8棟600個房間,日本、法國、意大利選手已入住。羅馬尼亞、牙買加、巴西、比利時四國和德國、馬達加斯加、摩爾多瓦、尼日利亞、亞美尼亞、新西蘭、法國、美國八國代表團將分別于5日和6日舉行入村儀式。

  1日同一時間,共有9棟922個房間的江陵運動員村也舉行了開村儀式。韓國體育代表團219人將于7日上午舉行入村儀式。46人規模的朝鮮體育代表團也入住于此,入村儀式定在8日下午舉行。

平昌奧組委將為開幕式觀眾發毛毯和暖手爐禦寒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汪星人也有冬訓 神犬奇兵雪地突擊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橋建成通車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橋建成通車
春運中的“萌寶寶”
春運中的“萌寶寶”
寒冬為貧困戶送溫暖
寒冬為貧困戶送溫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3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