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調查人員説法國兩架軍用直升機可能因空中相撞而墜毀
2018-02-03 06:28: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2月2日電(記者韓冰)法國調查人員2日表示,當天上午兩架陸軍直升機墜毀的原因目前尚未確定,但有可能是這兩架直升機在空中發生碰撞導致。

  負責調查這一事故的法國馬賽檢察官格扎維埃·塔拉伯2日下午在新聞發布會上説,調查人員估計有可能是兩架直升機在空中發生碰撞導致墜機,但事故具體細節,包括兩架直升機在何處以及在什麼條件下發生碰撞等,仍然在調查中。

  據他介紹,墜機發生于2日上午8時半至8時45分之間,兩架直升機在起飛後很短時間內就墜毀了。5名死者為法國陸軍航空學校的3名人員和法國波城特種部隊第4直升機團的兩名學員,都是經驗豐富的飛行員。

  法國陸軍這兩架直升機2日上午在一次軍事訓練中墜毀于法國東南部瓦爾省一個湖泊附近,造成5人死亡。法國總統馬克龍、國防部長帕利當天分別向事故中遇難的軍人表示哀悼。

  法國兩架軍用直升機墜機造成多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汪星人也有冬訓 神犬奇兵雪地突擊
汪星人也有冬訓 神犬奇兵雪地突擊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橋建成通車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橋建成通車
春運中的“萌寶寶”
春運中的“萌寶寶”
寒冬為貧困戶送溫暖
寒冬為貧困戶送溫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36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