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空軍轟炸加沙地帶南部兩處哈馬斯軍事設施
2018-02-03 22:38: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2月3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國防軍3日發表聲明説,當天淩晨以色列國防軍出動戰機轟炸了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南部一處軍事基地的兩個軍事設施。

  以色列國防軍説,這次轟炸是對2日晚哈馬斯從加沙地帶向以色列南部發射火箭彈的回應。以國防軍再次強調,哈馬斯需對所有來自加沙地帶的“暴力事件”負責。

  2日淩晨,以色列國防軍出動戰機轟炸了哈馬斯位于加沙地帶北部的一個觀察哨所,作為哈馬斯1日晚向以南部發射火箭彈的回應。

  據悉,哈馬斯的這兩次火箭彈襲擊均未造成人員傷亡和財産受損。

  自美國總統特朗普去年12月6日宣布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以來,以巴緊張局勢不斷升級。

  哈馬斯成立于1987年,一直拒絕承認以色列,主張通過暴力鬥爭方式消滅以色列。以色列和美國一直視其為恐怖組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6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