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法企可能十幾年前就在生産問題奶粉
2018-02-03 20:44: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美國會解密備忘錄 “通俄門”調查遭質疑

  美國國會眾議院情報委員會2日解密一份有關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通俄門”調查的機密備忘錄。

  【要聞二】為了出席平昌冬奧會 安倍改走“另類路線”?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于本月9日出席在韓國平昌舉行的冬季奧運會開幕式並訪問韓國。韓國媒體1日報道,安倍這次可能要走“另類路線”,從位于江原道的襄陽機場入境韓國。

  【要聞三】法乳業巨頭承認:可能十幾年前就在生産問題奶粉

  深陷問題嬰兒奶粉醜聞的法國乳業巨頭拉克塔利斯集團1日承認,旗下一家工廠可能自十幾年前起就在生産含沙門氏菌的問題奶粉。

  【要聞四】日媒吹捧美士兵舍己救人 美軍:沒這事兒

  《産經新聞》去年12月9日報道一起美軍士兵在衝繩“舍己救人”的“英雄事跡”,批判衝繩當地媒體對此視而不見,“是日本人的恥辱”。然而,美軍近日向多家求證的媒體表示,舍己救人一事並未發生過。

  【要聞五】威尼斯缺水了?都是“超級紅藍月亮”惹的禍

  意大利“水城”威尼斯近日水位大幅下降,部分河道露出泥濘或只剩淺淺一些水的河床,許多標誌性的平底船罩著篷布,擱淺在岸邊。

  【要聞六】德國汽車工人因薪資和工時爭議舉行大罷工

  為爭取更高工資和更短工作時間,德國影響力最大的工會組織金屬工業工會2日繼續組織德國汽車行業工人罷工,活動已造成多家工廠停産。

  【要聞七】蒂勒森“救火”訪拉美 指手畫腳折射美國擔憂

  美國國務卿雷克斯·蒂勒森1日抵達墨西哥,開啟對拉美為期大約一周的訪問。除墨西哥,蒂勒森還將訪問阿根廷、秘魯、哥倫比亞和牙買加。

  【要聞八】法國加來難民鬥毆多人受傷 內政部長“空降”視察

  法國北部港口城市加來1日連發兩起難民衝突,至少18人受傷,其中5人受槍傷。法國內政部長宣布將趕往現場,評估事態。

  【要聞九】不滿法國警告 土耳其怒懟法國:殖民者少來説教

  土耳其軍隊越境進入敘利亞,展開代號為“橄欖枝”的軍事行動。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警告,如果土耳其的軍事介入變成對敘利亞的入侵,將成為北約不得不面對的問題。

  【要聞十】受困井下逾一天 南非近千礦工終獲救

  南非西班耶-斯蒂爾瓦特礦業公司2日證實,這家企業955名受困于比特麗克斯金礦內的礦工當天全部獲救。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汪星人也有冬訓 神犬奇兵雪地突擊
汪星人也有冬訓 神犬奇兵雪地突擊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橋建成通車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橋建成通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4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