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華網 > 新華社領導報道集 > 正文

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會見蔡名照

2018年02月03日 21:59:4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萬象2月3日電(記者林昊 邰背平)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3日在萬象會見前來出席首屆“一帶一路”老-中合作論壇的新華社社長蔡名照。

  本揚對論壇成功舉辦表示祝賀。他説,本屆論壇是歷史性的,體現了好鄰居、好朋友、好同志、好夥伴精神和老中緊密堅實的合作關係。習近平總書記去年11月對寮國成功進行了國事訪問,強調中老兩國是命運共同體,要一起發展進步。兩國政府和媒體要攜起手來共同實現這個目標。

  蔡名照説,習近平總書記和您去年11月就進一步發展中老關係達成重要共識。此次論壇就是為了落實這一共識,為兩國加強産業發展與合作搭建一個資訊交流平臺。

  2日,寮國總理通倫會見了蔡名照。通倫高度評價新華社為加深老中傳統友好、推動老中合作發揮的積極作用,希望雙方在新聞媒體和新聞資訊方面的交流與合作進一步得到加強。

首屆“一帶一路”老-中合作論壇推動務實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05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