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捐贈品中發現槍和子彈 美慈善商店員工嚇壞了
2018-02-04 07:14: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佛羅裏達州一家慈善商店最近在捐贈品中發現一把槍和一顆子彈,立即報警。調查顯示,這是一把軟彈氣槍。

  美聯社2月1日報道,布雷登頓市慈善商店員工起初沒有發現這把槍,連同其他物品打包寄給薩拉索塔市慈善商店。薩拉索塔市慈善商店員工理貨時嚇了一跳,以為是殺傷力巨大的榴彈發射器,趕緊報警。

  馬納蒂縣治安官辦公室1月28日派人到商店,確認這是把威力遠不如榴彈發射器的軟彈氣槍,但仍有一定危險性。辦公室將子彈收入危險品櫃內,軟彈氣槍也收存起來。

  目前尚不清楚氣槍來源。馬納蒂縣慈善商店説,他們設在布雷登頓市的零售店每年能收到約12.4萬件捐贈品,有時會夾雜一些危險品或稀奇古怪的東西,這些物品一經發現,不得出售。雖然商店會訓練員工識別、處理危險品,但仍難免有漏網之魚。(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俄羅斯將向菲律賓捐贈反恐用武器彈藥
    俄羅斯駐菲律賓大使館12日宣布,本月俄羅斯將捐贈菲律賓5000支AK-47突擊步槍和100萬發子彈及20輛軍用卡車,以增援菲軍正在進行的反恐反極端主義行動。
    2017-10-12 14:15:22
  • 美國向菲律賓捐贈兩架偵察機 價值3千萬美元(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7月27日,菲律賓帕賽城,美國向菲律賓捐贈兩架Cessna 208B偵察機,交接儀式在菲律賓Villamor空軍基地舉行。這兩架偵察機價值3千萬美元,周四被移交菲律賓空軍,用于增強菲海洋安全。
    2017-07-28 08:36:43
  • 英國向第比利斯捐贈11只非洲企鵝(組圖)
    這是4月11日在格魯吉亞首都第比利斯動物園拍攝的幾只非洲企鵝。當天,英國布裏斯托爾動物園向第比利斯動物園捐贈了11只非洲企鵝。新華社/法新  這是4月11日在格魯吉亞首都第比利斯動物園拍攝的幾只非洲企鵝。
    2017-04-12 10:38:2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4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