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只因偷吃了一塊蛋糕 美3歲男童被監護人毆打致死
2018-02-04 07:14: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佐治亞州一名3歲男童因偷吃蛋糕,被一對姐妹毆打致死。兩名女子受多項罪名指控。如果定罪,她們可能被判終身監禁且不得假釋。

  英國廣播公司1日報道,事發于去年10月31日。根據起訴書,名為基胡安·梅森的男童偷偷從家裏廚房拿了一塊紙杯蛋糕。他因此遭到法定監護人、25歲女子格倫德裏婭·莫裏斯徒手毆打。格倫德裏婭的姐姐、27歲的萊雪莉則用棒球棒反覆擊打梅森頭部、胳膊、腿和胸部。

  醫務人員趕到時,梅森已停止呼吸。他在亞特蘭大醫療中心被宣告死亡。

  警方説,格倫德裏婭起初聲稱,梅森被蛋糕噎住窒息。她對梅森實施了心肺復蘇。急救人員來得太晚,以致孩子未得到及時搶救。隨著調查深入,格倫德裏婭又改口稱,醫務人員抵達前,蛋糕已從梅森喉嚨處清除,孩子能呼吸和説話,但隨後在睡眠中死去。

  屍檢報告顯示,梅森死于頭部和軀幹鈍力創傷。

  格倫德裏婭和萊雪莉1月30日遭正式起訴,受控兩項重罪謀殺、兩項一級虐待和一項過度侵犯罪名。

  當地媒體報道,格倫德裏婭並非梅森親生母親。孩子的生母熱拉爾迪娜·梅森説,淪為無家可歸者後,她失去孩子撫養權。梅森和他的雙胞胎兄弟被判給她的“朋友”格倫德裏婭撫養。

  熱拉爾迪娜説,她一直試圖奪回兒子們的撫養權。她曾發現孩子身上有擦傷和淤青,請求法官剝奪格倫德裏婭的監護權。梅森死亡前3天,這一請求被駁回。

  梅森的親屬要求最大限度追究格倫德裏婭姐妹的法律責任。一家眾籌網站為梅森葬禮支付費用。(劉曦)【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4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