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首爾一大型醫院發生火災 或由電線短路引起
2018-02-04 07:14: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韓國首都首爾西部新村區一家醫院主樓3日上午發生火災。消防部門和醫院人員證實,火災中無人傷亡。

  當地時間3日上午將近8時,延世大學醫療院主樓三層的餐飲區著火,大火隨後蔓延。消防部門和院方人員推測火災由電線短路引起。

  上午9時59分,大火被完全撲滅。消防人員搜索主樓遭受火災、濃煙滾滾的片區。

  消防部門官員説,火災發生後,包括病人在內,大約300人馬上逃離主樓,消防人員引導其他大約100人離開主樓。另外,大約100名病人和看護人員逃至主樓樓頂。

  有8人因吸入濃煙被轉移至醫院其他區域接受護理,2名病人由消防部門用直升機轉移至另一家醫院。

  延世大學醫療院是韓國最大的醫院之一。

  上月26日,韓國南部慶尚南道密陽市世宗醫院主樓發生火災,37人喪生、逾140人受傷。警方次日説,世宗醫院火災可能係天花板電路問題導致。(吳寶澍)【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4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