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名中國公民在巴基斯坦卡拉奇遇襲身亡
2018-02-05 22:45: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2月5日電(記者劉天)中國駐巴基斯坦卡拉奇總領事館5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一名中國公民當天在卡拉奇市一處公園附近遭不明身份槍手襲擊,因傷勢嚴重不幸遇難,與遇難者同行的另一名中國公民逃過一劫。

  另據當地媒體報道,一名當地路人也在此次襲擊中受傷,槍手在襲擊後逃離現場,警方在現場找到9枚彈殼。

  卡拉奇市治安形勢惡劣,經常發生持槍搶劫和槍擊事件。中國駐卡拉奇總領事館已發布安全預警,提醒在卡拉奇的中國公民減少不必要的外出。

  近期,巴基斯坦各地針對外國人的惡性刑事案件時有發生。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也連續發布多次安全通知,提醒在巴中方機構和人員切實提高安全意識,避免前往人員密集場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37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