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不愛現金只愛爆款潮服 英國盜賊“瘋搶”羽絨服
2018-02-05 07:26: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羽絨服品牌“加拿大鵝”因為保暖兼顧時尚備受潮流人士追捧,並獲得“大鵝”昵稱。然而,由于單件羽絨服售價超過1000英鎊(約合8893元人民),這一品牌的羽絨服也成為英國盜賊的“心頭好”。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4日報道,今年冬天英國發生多起以“大鵝”羽絨服為目標的搶劫案。上周,一名身穿“大鵝”羽絨服的男子走在倫敦鬧市區時被撲倒在地,劫匪衝他大喊“脫下你的外套”,對現金或手機卻只字未提。所幸打劫者被兩名路人趕跑。

  無獨有偶,曼徹斯特大學21歲學生奧利·梅森兩周前也遭遇類似打劫。兩名劫匪大喊著“脫下你的外套”,並把梅森扭倒在地,強行脫去他身上穿的“大鵝”羽絨服。不過,梅森的羽絨服是件倣制品,兩名劫匪最後也被捕。

  去年11月,10名竊賊騎著5輛電動摩托車打劫了位于倫敦市中心攝政王大街的“加拿大鵝”專賣店,偷走了不少衣服。(袁原)【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 從短衣短褲換成羽絨服 超級寒冬令眾多泰國人興奮
    【環球時報駐泰國特約記者 俞懿春】身披被單、點蠟燭暖手,這些看似奇葩的取暖方式,正是泰國人今年的禦寒小妙招。雖然泰國的最低溫度並不是很低,但對于一向短衣短褲過冬的泰國人來説,已經是一個莫大的考驗。
    2016-01-28 07:28:5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5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