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保障冬奧會安全舉行 3.6萬涉恐外國人被禁止入韓
2018-02-05 16:33:0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國家情報院5日向國會匯報稱,為保障平昌冬奧會安全舉行,國情院在海外情報機構的協助下,共針對3.6萬名外國人採取了禁止入境韓國的措施。

  據報道,國會情報委員會自由韓國黨籍幹事李完永當天在聽取匯報後進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從1月29日起啟動由17個機構組建的反恐安全對策本部,國情院將與有關機構緊密合作,確保平昌冬奧會安全萬無一失。

  韓國國情院還匯報稱,正在判別冬奧成為恐怖組織目標的的可能性,布設了覆蓋比賽場館和運動員村宿舍等18個對外設施的安全管控室。切實驗證外國人的身份,杜絕與恐怖分子有關的人員入境,在與外國情報機構的合作下,共有3.6萬多名外國人被禁止入境。

  韓國國情院與參賽國家情報調查機構聯手啟動國際情報合作室,共同應對突發狀況,並啟用尖端裝備,防止機場周圍出現威脅因素,在主要鐵路車站投入志願服務者力保安全。據悉,平昌冬奧會期間共將有6萬多人參與安全保障工作。

為了出席平昌冬奧會 安倍改走“另類路線”?

去問一休?安倍被平昌冬奧會擺了一道難題:去還是不去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平昌冬奧會兩處運動員村舉行開村儀式
    據韓聯社報道,根據平昌冬奧會組委會1日分別在平昌運動員村(雪上項目)和江陵運動員村(冰上項目)舉行正式開村儀式。報道稱,平昌冬奧會組委會主席李熙范、國際奧會主席巴赫、文化體育觀光部次官盧泰剛、大韓體育會會長李起興等200多人在平昌運動員村的國旗廣場出席了開村儀式。
    2018-02-01 20:56:31
  • 安倍為何突然決定出席平昌冬奧會?
    1月24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正式宣布,將出席2月9日平昌冬奧會開幕式並訪問韓國。
    2018-02-01 15:58:4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5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