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名以色列平民在約旦河西岸定居點被刺身亡
2018-02-06 06:34: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2月5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警方5日説,一名以色列平民當天在位于約旦河西岸城市阿裏艾勒的一個猶太人定居點入口處遇刺身亡,襲擊者逃離現場,以色列警方和軍隊正在進行搜捕。

  以色列安全部門官員當晚向媒體確認,持刀襲擊者名叫阿布德·卡裏姆·阿西,19歲,是一名以色列阿拉伯人,居住在以南部海濱城市特拉維夫。

  以色列媒體報道説,這名襲擊者接受過社會幫助和心理治療。他幾個月前離開特拉維夫,與他父親一起住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納布盧斯。

  以色列國防軍當天早些時候發表的聲明説,襲擊者在阿裏艾勒的猶太人定居點入口處的公交車站用刀襲擊一名以色列平民,隨後逃跑。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當天表示,以色列將全力反擊這些襲擊行為,將襲擊者繩之以法。

  今年1月,一名猶太定居者駕車行駛在納布盧斯附近的哈法特吉拉德猶太人居住區時遭槍擊身亡,以色列警方和軍隊隨即展開搜捕行動。2月3日,以方在巴勒斯坦城市傑寧附近村莊逮捕數名“嫌疑人”。4日,以政府宣布哈法特吉拉德猶太人居住區為“合法定居點”,此舉引發巴勒斯坦人強烈抗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37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