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銀聯與南非標銀合作推廣銀聯卡在非支付
2018-02-06 11:25: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約翰內斯堡2月5日電(記者 趙熙)銀聯國際與南非標準銀行5日在約翰內斯堡達成合作協議,銀聯將借助標銀非洲市場網絡渠道,深入推廣銀聯卡支付服務,為中非經貿往來提供更大便利。標準銀行也由此成為非洲首家獲發行銀聯卡資質的金融機構。

  據了解,雙方計劃在2018年底前使銀聯卡覆蓋版圖與客戶發展觸角延伸至非洲多國。今後,持有銀聯卡的標銀客戶將可通過登錄中國的電子商務平臺遠端選擇採購商品,並進行線上支付。

  標銀中國非洲銀行業務董事、總經理羅卓瑜表示,非洲企業和進口商以往在中國採購商品須將外幣兌換成人民幣後支付。此次金融合作成果將加深銀聯在中非客戶尋求商機與交易支付領域的雙向滲透,從而推動雙邊經貿往來規模進一步提升。

  銀聯國際副總裁王立新表示,此次合作將為越來越多訪非持卡人提供安全快捷的支付服務,並為非洲客戶提供更為便利的創新支付手段。

  標準銀行是非洲最大的銀行,總部位于南非。2008年底,中國工商銀行收購了南非標準銀行20%股權,成為第一大股東。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外媒:支付寶與越南“銀聯”簽約 拓展在越出境遊業務
    參考消息網11月18日報道外媒稱,日前,越南國家結算股份公司(NAPAS)與中國結算服務管理公司-支付寶(Alipay)在河內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包括香港、紐約在內,支付寶已經接入境外8個國家和地區的計程車,分別是芬蘭、意大利、美國、日本、新加坡和中國臺灣、香港、澳門。
    2017-11-18 07:45:08
  • 銀聯國際與白俄羅斯最大商業銀行開展全面合作
    銀聯國際與白俄羅斯最大的商業銀行白俄羅斯銀行25日在明斯克簽署全面合作協議,雙方約定明年內白俄羅斯銀行所有自動取款機和商戶將受理銀聯卡,並在本地發卡、銀聯創新産品推廣等領域開展合作。
    2017-08-26 16:53:23
  • 銀聯加快海外市場布局 二維碼支付落地新加坡
    記者陳果靜報道:繼5月27日銀聯推出雲閃付二維碼支付後,銀聯國際6月2日宣布,這一服務率先在香港和新加坡落地。據介紹,首批開通的商家包括香港銅鑼灣的3家美粧連鎖店卡萊美(Colourmix)門店,新加坡怡豐城和濱海灣金融中心的2家麵包新語(BreadTalk)。
    2017-06-05 09:27:0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37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