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説朝鮮將派奧委會官員、啦啦隊等訪韓
2018-02-06 20:19: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韓國江陵2月6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韓國統一部6日説,朝鮮將派出包括體育相金日國在內的朝鮮民族奧林匹克委員會官員、啦啦隊、跆拳道示范團及記者團共280人于7日訪問韓國。

  韓國統一部説,當天收到朝方通報説,由280人組成的朝方代表團7日上午經由京義線陸路進入韓國境內。代表團包括4名朝鮮民族奧林匹克委員會官員、229名啦啦隊成員、26名跆拳道示范團成員和21名記者。

  據了解,朝鮮代表團一行抵達韓國後首先乘大巴前往平昌冬奧會舉辦地,跆拳道示范團將分別在平昌、束草、首爾等地進行4場表演。

  上月17日,朝韓雙方代表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有關朝方派團參加平昌冬奧會事宜的次官級實務會談。雙方決定,朝方將派民族奧林匹克委員會官員、啦啦隊、跆拳道示范團、記者團等經由京義線陸路訪韓。

  此外,140余人組成的朝鮮藝術團已于6日乘坐“萬景峰92”號輪船抵達韓國江原道東海市墨湖港,將分別于8日和11日在江陵和首爾為平昌冬奧會舉行祝賀演出。

  平昌冬奧會將于2月9日至25日在韓國江原道平昌、江陵、旌善等地舉行。

  朝韓“冬奧外交”三大看點

  朝韓就朝方參加平昌冬奧會多項事宜達成一致

  國際奧會:平昌冬奧會開幕式朝韓共同入場

  朝韓滑雪運動員在朝共同訓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冷的邊關熱的血
冷的邊關熱的血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37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