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直升機墜落瞬間視頻曝光 "倒栽蔥"式3秒落下
2018-02-06 13:17:47 來源: 海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5日下午,隸屬于日本陸上自衛隊目達原駐地(位于佐賀縣吉野裏町)第3反坦克直升機部隊的AH-64D戰鬥直升機在該縣神埼市千代田町一處住宅墜毀並起火。

  據日本富士新聞網FNN報道,飛行記錄儀捕捉到了直升機墜落的瞬間。原本水準飛行的直升機突然失去控制,以近乎垂直的狀態落到住宅地。

  目擊者稱,“伴隨著巨響,直升機的主翼螺旋槳折斷,機體‘倒栽蔥’似的在2至3秒內落下。”

  墜落的直升機隸屬于日本陸上自衛隊目達原駐地,試驗飛行時在駐地以南約6公里處墜毀。距墜毀現場200米處的田地裏,散落著疑似直升機零部件的物體。

  在此次事故中,自衛隊員一等陸曹高山啟希(26歲)死亡,二等陸佐齊藤謙一(43歲)下落不明。直升機墜毀地附近的住宅,有一名上小學五年級的女孩右膝碰擦,受了輕傷。

  墜機事件發生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要求有關部門繼續搜救失蹤人員並盡快查明失事原因,同時要求自衛隊所有同機型直升機臨時停飛,進行徹底檢查。(鞏浩)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6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