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戒指一刷就可付款 澳大利亞銀行推出新支付方式
2018-02-06 22:05:0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澳洲網6日報道,澳大利亞的消費者現在可僅用一種首飾,就進行智能支付。據報道,西澳銀行推出了一種“輕觸即付”的新付款方式,用戶只需用Halo智能戒指一刷就可付款。

  據報道,輕刷戒指付款為一種新型的“輕觸即付”付款方式,用戶需花費39澳元購買Halo智能戒指,再將個人銀行資訊錄入戒指就可使用。

  據西澳銀行執行總經理威爾介紹,使用戒指支付的方式很簡單,只需在刷卡機前一揮即可。

  據了解,這款戒指具備防水功能,且無需充電,且由萬事達信用卡的24/7欺詐保護係統所覆蓋。

  不過,澳科技專家朗提醒稱,雖然輕觸即付方式已佔據澳大利亞零售交易的約1/3份額,但這一科技的缺點在于有可能被盜刷,他稱,“與使用卡片一樣,問題在于如果你遺失了設備其他人也可以使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冷的邊關熱的血
冷的邊關熱的血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江西婺源:星江河上鴨嬉戲
江西婺源:星江河上鴨嬉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7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