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總統表示將擴大在敘軍事行動范圍
2018-02-07 07:00: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2月6日電(記者秦彥洋 施春)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6日表示,土軍隊將擴大在敘利亞北部的軍事行動范圍,進入阿夫林以東的曼比季地區。

  埃爾多安當天在議會發表演講,指責美國支援“人民保護部隊”等庫爾德武裝進入曼比季地區。他表示,土耳其軍隊將進入曼比季開展軍事行動。

  埃爾多安表示,自1月份在敘利亞北部發動“橄欖枝”軍事行動以來,已有1000多名敵對武裝分子被消滅,土軍會繼續在敘利亞阿夫林地區展開行動。

  曼比季位于敘利亞北部,靠近土耳其邊境,戰略位置重要,目前為庫爾德武裝所控制。

  1月20日,土耳其對阿夫林地區發起代號為“橄欖枝”的軍事行動,打擊敘利亞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土耳其認為“人民保護部隊”是被土政府列為恐怖組織的庫爾德工人黨在敘分支。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冷的邊關熱的血
冷的邊關熱的血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378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