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爾地夫最高法院撤消釋放反對派領導人的裁決
2018-02-07 11:05: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累2月6日電(記者朱瑞卿 唐璐)馬爾地夫最高法院6日晚表示,將撤消釋放前總統納希德等9名反對派領導人的裁決。馬爾地夫總統辦公室隨後發表聲明稱,歡迎最高法院的這一決定。

  馬爾地夫總統亞明6日早些時候在全國電視廣播中表示,最高法院釋放反對派領導人的這一決定“令人震驚”,將影響整個國家的運轉。

  2月1日,馬爾地夫最高法院發布裁決令,要求總統亞明及其政府無罪釋放前總統納希德等9名反對派領導人。4日,最高法院再次發布裁決令,稱因亞明拒絕釋放反對派領導人,將對其進行彈劾。就此,5日晚,亞明宣布實施為期15天的全國緊急狀態。

  進入全國緊急狀態後,馬爾地夫警方借口調查需要逮捕了首席大法官阿卜杜拉·賽義德、法官阿裏·哈米德等司法行政部負責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冷的邊關熱的血
冷的邊關熱的血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38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