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助馬達加斯加紅十字會辦公用品
2018-02-07 12:44: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塔那那利佛2月6日電(記者文浩)中國援助馬達加斯加紅十字會物資項目換文簽字儀式6日在中國駐馬達加斯加大使館舉行。

  中國駐馬達加斯加大使楊小茸、馬紅十字會國家委員會主席克勞德等出席簽字儀式。

  楊小茸在致辭中説,近年來,中國紅十字會平均每年向全球約20個國家提供各類援助。這次援助項目是中國紅十字會與馬紅十字會的首次合作,希望兩國紅十字會以此為契機,繼續加強合作,共同造福兩國人民。

  克勞德在致辭中感謝中國紅十字會對馬紅十字會工作的支援和幫助,並願意與中國紅十字會保持合作,增強互信,努力改善兩國人民,特別是困難民眾的生活條件。

  這次中方捐贈的物資包括臺式電腦、鐳射印表機以及投影儀等辦公用品,旨在幫助馬紅十字會改善辦公環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冷的邊關熱的血
冷的邊關熱的血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38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