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浦發銀行倫敦分行正式開業
2018-02-07 12:49: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2月6日電(記者鄧茜)倫敦金融城市長查爾斯·鮑曼(中文名鮑滿誠)6日表示,歡迎浦發銀行正式落戶倫敦,中資機構可以幫助全球金融中心倫敦繼續蓬勃發展,並推動倫敦與中國市場互聯互通。

  當天,浦發銀行倫敦分行正式開業,這是浦發在亞洲以外布局的首家海外機構,標誌著中資銀行在倫敦金融中心實力進一步壯大。

  鮑滿誠表示,倫敦是全球金融中心,擁有龐大的投資者規模、世界各地的專業人才和涵蓋全球的金融生態係統。同時,倫敦也是重要的離岸人民幣中心,可以為中國金融機構提供加速國際化成長的平臺,助力企業擴大全球影響力。

  浦發銀行董事長高國富表示,倫敦分行開業是浦發融入以倫敦國際金融中心為代表的全球市場、搭建全球金融服務網絡的重要裏程碑,也是上海和倫敦兩大金融中心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他説,倫敦分行成立後,浦發將進一步完善跨境金融服務能力,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據了解,浦發銀行是中國為數不多同時獲得三大國際評級機構投資級以上評級的股份制商業銀行之一。倫敦分行成立後,將通過整合集團資源,為中國企業“走出去”以及英國企業進入中國市場提供更好的跨境金融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冷的邊關熱的血
冷的邊關熱的血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38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