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官員稱俄在境內部署導彈係統屬主權問題
2018-02-07 13:22: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2月6日電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6日表示,俄羅斯在加裏寧格勒部署“伊斯坎德爾”導彈係統並非打算威脅任何國家,俄有權在自己領土上任何適當的地方部署武器。

  佩斯科夫説,俄羅斯從不威脅任何人,俄在境內部署武器屬俄主權范圍內問題,將此視為威脅的説法是不妥的。

  近日,立陶宛國防部長卡羅布利斯指責俄方在加裏寧格勒部署“伊斯坎德爾”導彈係統,對附近的波羅的海國家造成了威脅。

  俄方就此表示,可以將俄在加裏寧格勒部署導彈係統理解為加強該地區的軍事實力。

  “伊斯坎德爾”是俄軍目前裝備的最先進導彈係統。俄方在加裏寧格勒部署“伊斯坎德爾”導彈係統,是對美國和北約在歐洲部署反導係統所採取的反制措施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冷的邊關熱的血
冷的邊關熱的血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38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