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拉拉隊、奧委會官員等抵達韓國
2018-02-07 15:40: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韓國江陵2月7日電 (記者陸睿 耿學鵬) 參加平昌冬奧會的朝鮮拉拉隊、跆拳道示范團、記者團和民族奧林匹克委員會官員等一行280人7日經由京義線陸路抵達韓國境內。

  2月7日,朝鮮拉拉隊成員乘車到達韓國江原道麟蹄郡。當日,參加平昌冬奧會的朝鮮拉拉隊、跆拳道示范團、記者團和民族奧林匹克委員會官員等一行280人經由京義線陸路抵達韓國境內。新華社發(李相浩攝)

  2月7日,朝鮮拉拉隊成員乘車到達韓國江原道麟蹄郡。新華社發(李相浩攝)

  代表團一行包括朝鮮體育相金日國在內的4名朝鮮民族奧林匹克委員會官員、229名拉拉隊成員、26名跆拳道示范團成員和21名記者。跆拳道示范團將在平昌、束草、首爾等地進行4場表演。

  這是繼2002年朝鮮派出288名拉拉隊成員參加釜山亞運會之後, 時隔16年再次派出拉拉隊訪韓。

  上月17日, 朝韓雙方代表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 “和平之家”舉行有關朝方派團參加平昌冬奧會事宜的次官級實務會談。雙方決定, 朝方將派民族奧林匹克委員會官員、拉拉隊、跆拳道示范團、記者團等經由京義線陸路訪韓。

  平昌冬奧會將于2月9日至25日在韓國江原道平昌、江陵、旌善等地舉行。

  朝韓“冬奧外交”三大看點

  朝韓就朝方參加平昌冬奧會多項事宜達成一致

  國際奧會:平昌冬奧會開幕式朝韓共同入場

  朝韓滑雪運動員在朝共同訓練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國參展商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國參展商
高鐵“後廚”打造美味旅程
高鐵“後廚”打造美味旅程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38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