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兩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方面開槍打死
2018-02-07 18:40: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2月7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衛生部7日説,以色列安保人員當天在約旦河西岸城市希伯倫開槍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另據報道,以色列士兵6日晚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納布盧斯實施搜捕時,打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當天稱,一名巴勒斯坦人當天在希伯倫北部的一個社區持刀行刺一名以色列安保人員,被另一名安保人員開槍打死,被刺安保人員受輕傷。據悉,事發地為以色列建在希伯倫北部的一處猶太人定居點。

  巴安全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死者19歲,來自約旦河谷地區。事發後,以軍士兵拆毀了他家房屋並將其父逮捕。

  另據報道,以色列士兵6日晚進入約旦河西岸城市納布盧斯實施搜捕,與當地巴勒斯坦人爆發嚴重衝突。一名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另有50多人受傷。

  2月5日,一名以色列平民當天在位于約旦河西岸城市阿裏艾勒的一個猶太人定居點入口處遇刺身亡,襲擊者逃離現場,以色列警方和軍隊隨後開始進行搜捕。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冷的邊關熱的血
冷的邊關熱的血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38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