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墨爾本機場發生化學品泄漏 需耗時清理
2018-02-07 21:34:4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7日早晨,澳大利亞墨爾本機場(Melbourne Airport)一架貨運客機發生化學品泄漏,需進行大規模清理工作,有數十名消防員趕赴現場協助處理。

  據悉,7日早晨4點30分左右,一架貨運客機從布裏斯班飛抵墨爾本機場,機上有5升化學品發生泄漏。消防機構接報後,派出6至7輛消防車趕赴現場進行處理。

  據悉,泄漏的化學物品可能來自機上的一個濾毒罐,維州消防機構(Ambulance Victoria)和大都市消防隊(Metropolitan Fire Brigade)已經在現場進行清理工作,但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

  由于發泄漏事故的地點並不靠近跑道,因此機場進出港航班並未受到影響,事故也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國參展商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國參展商
高鐵“後廚”打造美味旅程
高鐵“後廚”打造美味旅程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8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