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在敘空襲致數十人傷亡
2018-02-08 23:16: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8日電 據敘利亞通訊社8日報道,美國主導的國際聯盟當天淩晨空襲了敘東部代爾祖爾省的武裝人員,造成數十人傷亡。

  報道説,空襲發生在代爾祖爾省東北部,遭襲的武裝人員正在這一地區執行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和“敘利亞民主軍”的作戰任務。空襲對該地區造成很大破壞。

  報道説,此次空襲是美國主導的國際聯盟發動的“又一次侵略”和“支援恐怖主義”的行動。

  8日早些時候,“敘利亞民主軍”表示,該組織位于代爾祖爾省的陣地遭到親政府武裝人員襲擊,隨後以美國為首的國際聯盟對襲擊者實施了空襲。

  國際聯盟在一份聲明中稱,“支援敘當局的武裝力量在代爾祖爾對我們的夥伴‘敘利亞民主軍’發動了無理攻擊,我們隨後對該武裝力量實施了空中打擊”。

  2014年9月,美國等國組建國際聯盟,對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目標實施空襲。敘政府認為此舉未經聯合國安理會授權,並指責空襲行動導致大量敘利亞平民死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倫敦動物園舉行年度盤點
倫敦動物園舉行年度盤點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國參展商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國參展商
高鐵“後廚”打造美味旅程
高鐵“後廚”打造美味旅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2390185